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

平静忧伤的冬天


很喜欢冬天...感觉模糊平静...
今天读过老师叫我们读的朱自清的背影...
内容是诉说父亲对孩子真切的爱和孩子对父亲无私的想念...
老师还交待说读后要回想自己和父亲的回忆..
写下读后感..写下文章中父亲如何疼爱孩子...
看后我竟一点感触也没有...
还上网看此文章的教学片...
看完后...更觉得...
也许自己一直都很渴望得到父爱...
和父亲之间终是会有一层很陌生的隔膜...
让我无法传过...
每次面对他都无话可说...而他除问候成绩 外...
从未谈过其他的话题...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长经历...
不同的背景...也得到不同的东西...
只能说...
至少我还是有个父亲..
比起某些人来说...
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...
应该懂得珍惜这一切...


那张照片就是....哈哈哈...
和朋友之间的一个回忆...
高杰的离开...使我的世界平静了许多...
感觉好像再也听不见他的声音似的...
希望他的生活会比我更好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