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

薰衣草的诺言

昨天忘了把电话带回家...结果..当然是被偷啦....
班上的人都怀疑是一位3爱的同学偷的...
班上的同学就叫我去和他谈咯...
结果...整班人都陪我去问他...感觉好像去逼他承认酱...
当然有谁偷了东西会承认...我告诉他只要他给回我...我就当没发生过...
结果他给我的回复是..."想下先"...严重给他炸倒..
隔天早上遇到我的干哥..詠翔...就告诉他咯...
没想到他第一个下课时竟带3平去理论...
凡是认识我的都一起去就对了...3平到3勤的学生都去...
结果搞到几个团长来...好才训导没上来...
平时感觉大家只好像普通朋友...但你们每次都酱帮我...酱保护我...
知道你们曾经许下诺言要保护我...
虽然这次拿不回电话...但真的很感动...
谢谢你们噢...我的好朋友...

1 条评论:

薄饼 说...

好可怜哦~
但你的人缘满好的,
那个人是谁?
要我帮你出头吗?
初三就那么嚣张喔,
你就当教训吧,
不要再重犯了~
开心点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