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

落叶..归根

终于等到为她送机的今天...说真..去程是毫无感觉的...
可是到最后一刻..正当她要越过关口..
给我最后的拥抱时...心中有种说不出的不舍....
不断在压抑..不让眼泪溢出...可是最后还是让眼泪添满了眼眶...
为了不影响她当时的心情...我还是控制着自己的情绪...
目睹她安全离开后...我们便归家...
回程中..一路上..,大家都很沉静...当然...家中少了一人...难免会有点不习惯...

脑海中不断出现和她吵架..玩乐...说心事...走街的情景...
还记得自己从以前到现在才看过一次电影...还是因为她要求妈让我陪她...我才能够去看电影...
此时此刻..真的很伤心...是不舍吗...也许是...
我望着天上的繁星...繁星对我来说是代表思念&牵挂..也是一种祝福...
因为人和人无法在远方相见..但却可以同时目睹繁星...
把牵挂和祝福传递给对方...
希望她能一路顺风...平安归来...
住在我内心深处的她..我们12月见...

........她是指我的大姐.........
........此文章放有你喜欢的颜色.....





没有评论: